色彩风格

察实情,明方向,谋新篇!宜昌市院副检察长吴银桥赴葛检院调研指导工作

【字号:    】        时间:2022-06-16      

上图为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唐妮娅)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省院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关部署,进一步推进活动走深走实,614日下午,宜昌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银桥一行深入葛检院开展基层院建设指导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葛检院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及公益诉讼办案组全员参会。


上图为葛检院张红检察长汇报工作

座谈会上,葛检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红围绕上半年工作,从突出重点抓质效、打造特色抓品牌、提升素能抓队伍等方面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


上图为市院吴银桥副检察长讲话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吴银桥副检察长对葛检院坚持党建引领促业务、办案组织改革创新、强化队伍建设以及今年以来质效考核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葛检院提出的问题逐一剖析和答疑解惑。吴银桥副检察长指出,小院也有大作为,要保有高度的危机意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深入思考谋划,加强工作调度,争取月月精彩、全年精彩。就葛检院下一步工作,吴银桥副检察长强调,要抢抓机遇开新篇,强化质效促履职,打造特色树品牌。

       会上,吴银桥副检察长还就当天上午最高检召开的长江船舶污染治理公益诉讼专案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要求葛检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措施,主动作为,为专案办理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