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检察长率队深入包联社区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字号:    】        时间:2022-06-10      

   

本网讯(通讯员 唐妮娅)为深入落实省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市委“筑堡工程”工作,6月10日上午,葛洲坝检察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红率领筑堡工程工作队前往包联社区上导堤社区参加社区“大党委”共治联席会议。


会议共同学习了市筑堡工程领导小组近期重点工作提示,签订了共筑共建协议,了解小区居民需求及认领工作任务,就社区重点特困群体“联户结亲”帮扶、小区党群连心站建设、文艺汇演共建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社区向张红检察长颁发了“筑堡工程队”队长聘书。


随后,全体工作队队员与小区支部书记、支委、网格员一起下沉到包联小区,根据居民提出的改善需求实地察看小区建设情况、了解社情民意,为解决小区实际问题建言献策。


下一步,葛检院将严格落实上级相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社区基层,倾听群众呼声、找准群众需求、解决群众难题,筑牢基层堡垒,厚植人民情怀。